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徽文字
服务贸易统计监测管理业务应用

通知

尊敬的用户,欢迎您使用商务部业务系统统一平台,技术贸易管理信息应用已纳入统一平台,商务部用户请点击部机关地址然后进行登录,各级主管部门用户请使用原有账号通过主管部门用户地址开展相关业务,企业用户请使用原有账号通过企业端用户登录地址开展相关业务。

本应用管理端已部署在外经贸专网运行,请在专网环境或使用VPN拨号进行访问!如需开通VPN账号,请下载 “VPN账号开通申请单”,汇总本地区信息,填写完毕打印后加盖公章,扫描后连同电子版文件一同发送到客服邮箱jm1@ec.com.cn ,客服会在收到后的3个工作日内处理。如有疑问请拨打010-67870108-3。

VPN登录说明(下载链接)

  • 企业用户
请点击 这里 进入登录页面
  • 部机关用户
  • 主管部门用户
部机关用户请点击 这里 进入登录页面
主管部门用户请点击 这里 进入登录页面
主办单位: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网站标识码bm22000001 京ICP备05004093号-1 京公网安备 11040102700091号
网站管理:商务部电子商务和信息化司统一平台技术支持电话:86-10-67870108